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考信息>>正文
统考考生必读
2017-03-02  

为加大对网络统考的监管力度,严防替考,网考办具体要求如下:

1、 考生需持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统考,一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社保卡、医保卡、驾照不属于统考有效身份证件,统考考点不得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2、 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港澳台地区考生凭港、澳、台通行证或护照、外籍考生凭护照参加考试的,到达考点后应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在《持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参考考生登记表》中做好登记后入场。

3、 除军人、港澳台地区考生、外籍考生外,其他考生均需持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 考生所持身份证件号码必须与准考证的身份证件号码一致,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5、 考试期间,严防替考,一经查实,取消统考资格。

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在考试期间妥善保管有效身份证件(有疑问的可提前到派出所、高铁自动售票机等场所对二代身份证的有效性进行验证),避免考试时验证出现问题而不能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