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7〕33号)
闽教职成〔2017〕33号
2017-06-16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各高等院校、省属中职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教职成〔2016〕4号)、《福建省“十三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大力发展我省终身教育,经研究,决定开展省级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省级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包括社区教育特色品牌、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继续教育示范教学点等3个项目。

二、申报时间

按照《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指南》(以下简称《项目指南》),请于2017年6月15日前报送申报材料,2018年起每年3月底前报送。

三、项目管理

1.建设期限。2017-2020年,每年定期开展申报、评审和认定工作。

2.绩效管理。建立项目建设绩效管理机制,项目单位每年12月底前向我厅报送年度工作报告。

3.经验推广。各项目单位要对项目实施中取得的典型经验进行及时总结,及时向我厅报告具有推广价值的成果,并向全省推广。

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重点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并加强指导。我厅将安排专项经费予以支持。

联系人:陈晋淞,电话:0591-87091515,电子邮箱:fjzcc@163.com,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62号省教育厅706室(邮编:350003)。

附件: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指南

福建省教育厅

2017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