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各市分平台全面启动
2009-09-30  

  9月24日,“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平台推广会在山海大厦14层召开,福建电大叶文华校长、吴国荣副校长和八个市级分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 叶文华校长强调了电大系统建设终身学习在线的重要意义,指出这是电大系统实现“一主多元”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电大系统创新发展思路、谋求新一轮创业的重要战略部署,希望各分校积极参与,共同发展。

  会议围绕电大系统如何分工协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产生整体效应,共同为构建海西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服务,在服务中求生存、求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具体推广方案、项目协作等合作细节达成共识。随后吴国荣副校长代表福建电大与各分校校长签订了“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市级分平台建设合作协议书”。(远教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