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省2010年12月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 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0-12-29  

按照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央电大统一部署,2010年第三次统考于20101225日起在全国统一进行,我省电大系统公共服务体系继续承担此次统考的考试组织工作,这是我省公共服务体系第15次承担此项工作。本次统考考点为省电大及福州、龙岩、泉州、三明、南平、宁德、漳州、莆田等8个设区市电大及漳浦、诏安、福鼎、邵武、将乐、永安、大田、武平、福安、安溪等10个县级电大,共19个考点。

本次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ABC,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大学语文AB,高等数学AB,均采用机考闭卷形式考试,全省共有9766人次报名参加考试,实际参考8343人次,参考率为85%。

省电大校领导对统考工作高度重视,考试期间亲临考场巡视指导工作。省电大向部分考点派出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处理突发事件能力的人员担任巡视员蹲点巡视,监督工作。此次统考工作在省电大及各电大分校领导的重视下,各考点均按规程操作,考前准备工作充分,全部考场秩序井然,全省统考考试工作于28日上午顺利结束。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安排,2011年统考计划安排三次,考试时间安排在42326日、9811日、121720日,考试课程为《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ABC)》、《大学语文(AB)》和《高等数学(AB)》等科目,全部实行机考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