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远教资讯>>正文
2009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 会议议题
2009-12-18  

 

2009年,中国的现代远程教育已经站到新的发展起点.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指导下,《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将于2009 1217-18日举办“2009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以发挥远教优势、服务社会发展为大会主题,诚邀海内外嘉宾齐聚北京,集中思想智慧、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形成现代远程教育发展新的共识和合力,实现我国现代远程教育行业科学发展,共谱构建和谐社会的华彩乐章。这注定是一次立足新起点、探索新思路、拓展新空间、实现新作为,推动现代远程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会议。

2002-2008,《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已连续成功主办七届年度大会。历年大会,内容权威、演讲精彩、信息丰富,参会机构和人数规模盛大。年度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和亚太地区远程教育领域规模盛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教育高端会议品牌。六年来,累计千家机构、几千名参会代表莅临会议,堪称中国远程教育行业年度盛典,推动着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发展。2009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是《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即将主办的第八届年度盛会,大会组委会继续肩负传媒使命,将全力为远程教育领域打造国际性的交流平台。这是一场思维激荡与广袤智慧的国际论坛,一次规模空前的专业展览,更是一个网络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这里将汇聚政府高官、专家学者、教育名流、商业领导、投资精英、传媒英才等,一起共商我国远程教育发展大计,共享远程教育累累硕果、共推现代远程教育创新进程。对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单位以及计划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单位,是一次绝佳的相互交流、提高、合作的机会。

大会议题:

十年反思与未来展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