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7月网络教育统考巡考培训会召开
2020-07-08 苏华 


学校2020年7月网络教育统考巡考培训会于7月7日在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应急领导小组组长沈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周文明以及全省统考巡考人员参加会议。

沈光辉强调,统考工作要遵循“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维护声誉”的总体要求,本次巡考,重点要做到四防:防疫情、防替考、防手机作弊、防考场失控,同时必须遵守学校廉洁规定。周文明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巡考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培训。

本次统考为今年首次统考,将于7月11—16日进行,全省共有16个考点承接考务工作,远程教育学院承担我省统考的组织工作。学校共派出32名巡考员,实现对考点巡查的全覆盖;每个考点安排两名巡考员,力保考试顺利完成。

2020年7月统考巡视会副校长沈光辉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