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考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22-11-23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会议上,各部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情况,查摆不足,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马成斌强调,一做好稳定工作,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定稳定。二要做好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日常规范管理、宿舍防火及后勤工作,及时掌握重点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等工作。三特殊时期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根据属地和上级要求对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密切跟踪疫情形势,落实防控方案和要求,精准防控,把好人员出入等各个关口。四要严格审批教工节假日请假情况,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除了婚假、病假等特殊原因外,非必要不出榕。五要严格细致落实教职工每日健康信息登记工作,及时向全校职工传达有关疫情的公告和通知。六左海校区改造已到收尾阶段,要继续加强校园施工安全管理,做好流动施工人员报备工作。七复工后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安全工作要做实、做细,落实到位,落实好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好校园日常秩序。

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