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合作高校  统考信息  远教资讯  问题解答  表格下载  曝光台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12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的通知         ·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函授教育辅导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事项的通知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领导考察“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设
2009-09-22  


 

 

77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叶辉玲,校长叶文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杰,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副校长高扬明、康乃美、吴国荣来到远程教育中心,考察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设情况。
  校领导考察了远程教育中心,听取了远程教育中心负责人关于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福建终身学习在线网站学习过程的演示。建设福建终身学习在线是我校积极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重要决策,为海西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服务的公益性重要措施,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资源丰富的终身学习网上平台。网站已完成第一阶段建设任务,建成网站框架,引入终身教育学习资源7300多讲课件。校领导对福建终身学习在线第一阶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建设福建终身学习在线意义重大,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苦努力,取得了良好开端,今后要继续把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校领导对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设提出要求:
  一、学校要立足海西、服务海西,积极为海西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要坚持凸显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品牌。
  二、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设眼界要高、胸怀要广、工作要实。既要积极借鉴,又要从一开始就坚持高起点,努力超前,走在前沿。要体现特色,形成品牌。
  三、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设需要以人才为支撑,要加强远程教育中心人才队伍建设。
  四、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建成后要充分发挥作用,还需要广泛宣传,让社会成员所知所用,要大力加强宣传工作。
  五、要加强资源建设,学习资源要丰富多彩,要体现宣传海西、服务海西。要把好内容关,做到内容健康、文明、向上,维护好网络安全。页面要生动活泼,精彩直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省远程高等教育中心
闽ICP备09037294号-2